你问她,喂你丫收到明信片没。
她中午的时候就拿到了。

她让你找个小诗给她练字。
你想想,云雀叫了一整天吧,是诗又不是诗的。
她说,深得我心。

团日活动的组织大抵非常糟糕。
同学陆续到达,在公交车上提心吊胆颠簸一个半小时,看到烈日暴晒下的人山人海,不如家乡公园建设的“省森林植物园”,内心崩溃。

晕车到脑袋爆炸,下车跑到树下去呕吐,然后漱漱口,继续走。
不能抱怨一句,不敢抱怨一句。

我的人生大抵是没有前进的,像毛毛虫一样绕着圈子,一圈,又一圈。
4.4公里和6.5公里的时候心脏剧烈绞痛,每一次呼吸都如同被巨大针管抽离鲜血一样。吓得停下来快走,走了两次岔道,一个难看的叉。
昨日分析化学独自一人坐第一排听课,眼泪一直往上涌,每次都低着头狠狠咽下去。
在D座阳光充足的草坪上和父亲长时间通话,他强硬的语气让我知道这一次大抵又是妄想。
我从来,从来无法决定人生的道路,在看到希望的时候被某些无法预知的事情莫名其妙地打断,也确定无疑是自己的缺陷。
高三的所有日记被带来,乱翻之际,一句话映入眼帘,泪水夺眶而出。

这一切,将是你一生难以克服的障碍。是你血肉的缺失和灵魂的诅咒,你要一辈子用眼泪偿还,将它带入坟墓与你一起沉睡千年。

我自己的命运,终究是被我自己猜中了。

那之后我写到,

这个夏天结束了。




哦呀斯密。


评论 ( 2 )

© 生活和我和疼痛 | Powered by LOFTER